位置: 首页 > 正文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2023届考研喜报

长夜漫漫,全速奔向曙光,山高万丈,努力攀爬巅峰。披星戴月的考研人,终是“研”出必行。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2023届再创佳绩。种子专业学子们怀着精进不休、锐意进取的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专业及综合素养,以实际行动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2023年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中考研升学人数共14人,占毕业生总数的56%,这是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连续第五年考研升学率在50%以上。

一直以来,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始终坚持农学院的院训“深耕实践,啟佑鄉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高度重视学生的升学深造从而推动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资源与力量,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为学生提供帮助,对考研学生分层分类精准指导,助力考研学生成功上岸。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祝贺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莘莘学子圆梦考研路,开启人生的新篇章。理想的风,终于吹进现实走过的路,终将繁花满地季节轮换,总有新的故事值得期待,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保持初心,方得始终。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附:录取名单及院校见下表



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2023年考研录取名单

序号

学生姓名

录取院校

录取专业

1

王闯

福建农林大学

植物病理学

2

邹璇烨

东北农业大学

作物遗传育种

3

柴淼

浙江农林大学

园艺学

4

邵霞

沈阳农业大学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

5

赵双鸿

沈阳农业大学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

6

刘瀚凝

新疆农业大学

农艺与种业

7

全帅

河南农业大学

作物遗传育种

8

张晓娟

山东农业大学

作物栽培与耕作学

9

丁玥铭

沈阳农业大学

植物病理学

10

王佳慧

沈阳农业大学

蔬菜学

11

周莫

青岛农业大学

农艺与种业

12

刘行

东北农业大学

农艺与种业

13

巩文俐

沈阳农业大学

农药学

14

刘思彤

黑龙江大学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