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团队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教学成果 
 继续教育 
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团队>>正文
财经类跨专业课程群创新创业教学团队
2021-04-28 15:26  

“财经类跨专业课程群创新创业教学团队”是2016年四月经学校批准、由经济学院创新创业骨干教学力量组成的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是学院作为财经类专业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尝试。

“财经类跨专业课程群创新创业教学团队”是基于经济学院所设置的、跨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公共管理类本科专业、具备从事财经类专业创新创业理论研究、课程体系建设、课程教学、项目实践指导于一体的综合性质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教学团队。

根据《关于开展辽东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通过教学团队建立起具有财经类专业特点的创业创业教学体系、课程体系和实践项目体系,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理论研究、课程教学、实践指导能力的教师队伍。通过本教学团队建设逐步形成“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课程研究与建设团队”、“创新训练项目计划指导团队”、“创业计划训练指导团队”和“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团队”的团队体系。

“财经类跨专业课程群创新创业教学团队”作为财经类专业群创新创业团队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内容主要包括:研究和构建创新创业理论课程设置,建立财经类专业创新创业实践课程群;以“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为契机,培养团队成员的创新创业理论素养和课程教学能力;通过创新创业教学团队建设培养导师团队,建立创新训练项目计划、创业计划训练项目、创新创业大赛等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导师团队;建立校内创新和竞赛项目导师团队,建立校外包括高校知名专家学者、创业成功人士、企业家、风险投资人、知名校友为主要成员的创业辅导团队。

上一条:经济学教学团队
下一条:金融投资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经济学院

综合办公室:0415-3789238    学团办公室:0415-3789232   0415-37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