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22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见面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11-19 13:00  

又是一年换届季,为迎新送往经济学院于2022年11月19日举行2022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见面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杰、分团委书记安晨昕、离任和现任学生干部以及13位2022级新生小班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分团委书记安晨昕宣读“经济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干部”名单;学生干部代表原学生会主席黄勋、现任分团委副书记殷昕铭以及新任学生干部代表李瑞卓分别进行了发言,薪火相传,青春接力,是他们送给每位学生干部的肺腑之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杰对离任的17名学生干部、继任的15名学生干部以及13位小班导为学院做出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同时祝贺114名新任学生干部加入我院团学组织这一大家庭,慷慨激昂的就职宣誓激发了学生干部们的奋斗热情。会中,分团委安晨昕书记宣读了学生干部培训内容及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培训中能够更好的提升自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杰对学生干部提出要以身作则,团结协作,在优良学风、班风、院风建设中发挥带头作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组织和引领作用;作为师生间沟通的桥梁,在思想教育中要发挥助手作用,不断提高自己,为我院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会议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凝心聚力共发展,初心不忘再启航。此项活动,增强了团学组织凝聚力和学生干部们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谨记自己的誓言,于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共同为经济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学院

2022年11月19日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二届“六人七足”趣味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十大学习之星” 颁奖典礼暨2022学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经济学院

综合办公室:0415-3789238    学团办公室:0415-3789232   0415-37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