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二届“六人七足”趣味赛
2022-11-20 20:00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于11月20日在临江校区运动场举办了经济学院第二届“六人七足”趣味运动比赛。比赛分为两场进行, 2022级共24支队伍在上午十点开赛,2021级共19支队伍在下午一点开赛。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杰进行赛前讲话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综合办公室主任董勇、辅导员刘振中老师到场为参赛同学助威并参与活动表演赛。赛场上,各队参赛选手团结一致、稳中求快,展现出了我院学子青春活泼的精神面貌。周围的同学们奋力呐喊,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将运动场上的气氛推至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B2104班、B2210班一组获得特等奖,B2105班一组等6组荣获一等奖,B2109班二组等10组荣获二等奖,B2103班一组等10组荣获三等奖,B2110班三组等13组荣获最佳参与奖。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老师们的参赛鼓励下,经济学院第二届“六人七足”趣味运动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体育活动,将团结意识融入集体。更希望同学们能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好习惯,以青春拼搏之姿,书写明日灿烂之春!

上一条:我院新增五门课程被评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2022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见面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经济学院

综合办公室:0415-3789238    学团办公室:0415-3789232   0415-37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