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3年09月28日 15:26  点击:[]

    9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刘大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系主任及35周岁以下年轻教师参加。

青年教师从专业学习、课程建设、教学与科学研究、学历层次提升及学生学业帮扶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也探讨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困惑与困难。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系主任认真分析、逐一点评,从多角度给予详细指导,给出合理化建议。

院长刘大志从教书、育人、科学研究、职业规划、精神面貌五方面提出殷切期望:要求青年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身正垂范;结合个人实际与学院激励导向,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努力提升学历层次;适应当前数智化发展趋势,努力提升专业知识与教学技能水平;掌握科研工具和方法、养成科研习惯,做到厚积薄发;振奋精神,互相帮扶,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党总支书记冯智慧指出:年轻教师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要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理论修养。提高专业教学与科研能力的过程中,急不来、不停步,比超赶学中慢慢积累,摆正心态,杜绝摆烂。要大胆申报项目,不怕失败。只有经过失败的历练,才能收获成功的果实。

此次青年教师座谈会,一定程度助力青年教师规划自身发展目标、挖掘自身潜能、增强教书育人信心。在提高综合职业素养和教科研能力的同时,找到未来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冠军 下一条:管理学院6支团队在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