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6支团队在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2023年09月20日 15:27  点击:[]

    近日,管理学院6支代表队共24名学生分别参加了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赛区)和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辽宁省选拔赛2项省级赛事。

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赛区)在辽宁财经学院举行,吸引了包括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众多高校参赛。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共132支,分六个赛区。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参赛的3支团队获得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辽宁省选拔赛中,管理学院3支队伍均获得了二等奖。大赛采取线上比赛方式进行,以企业真实运营模拟为中心强化对财务管理多学科知识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创新创业能力。

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把创新创业、科技竞赛作为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通过以赛促学、促练、促训,通过赛事选拔人才,检验人才培养培育成果。对提升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鼓励青年大学生践行工匠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辽宁省现代产业学院“桃李学院”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