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冠军

2023年10月23日 19:52  点击:[]

     10月2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辽宁省内28所本科院校的84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选派的3支参赛队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其中,由张凯(管理学院)、刘禹彤(管理学院)、宋心怡(经济学院)同学组成的壮“智”凌云队更是在激烈竞争中拔得头筹,荣获大赛一等奖的冠军。

68e1c013dca8e92e3d64e27de567f0e

 

辽宁省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从企业经营管理角度审视企业财务、涉税、运营、管理等多项企业活动,考核参赛选手财务核算、涉税处理、税收筹划、财务数据分析、风险管控等多种能力,旨在提高学生的全局观念和战略性思维,引领和促进我省大学生财税专业的精细精准化学习,实现“学”向“用”的转化和团队合作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成果的充分体现。比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学生在财税、会计等相关方面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专业素养,有效推动了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a16d69846930b4e2389e6cfd8e2f8ef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辽宁省大学生网络营销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