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2024-03-08 13:32  



2024年3月6日,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师德师风教育大会,会议由周静言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刘颖副院长带领教师重新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赵雪峰书记结合“师扬帆、生启航”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强调了广大教师应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关爱每一名学生,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教学。

学院一直重视师德师风教育工作,长期以来,以多种形式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引导教师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撰稿人:刘颖)

上一条:学院举办优秀应届毕业生宣讲活动
下一条:争当雷锋精神传人 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经济学院

综合办公室:0415-3789238    学团办公室:0415-3789232   0415-37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