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丹东分行合作开展课程实习
2024-03-04 21:12  

为践行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理念,遵循校企合作“请进来、走出去”原则,2024年3月1日经济学院组织金融学、投资学专业202130名本科生前往辽东学院中国工商银行丹东分行开展为期10周的金融业务岗位训练》课程实习这是经济学院落实辽东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丹东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的具体举措,得到了中国工商银行丹东分行的大力支持    

5CD82


在中国工商银行丹东分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21级同学们前往中国工商银行丹东分行内部参观,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功能齐全的工作设备、温馨舒适的工作休息间、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了中国工商银行良好的工作氛围。大家参观了银行的多个业务部门,学习了工商银行的组织机构设置、各部门职能及工作性质等内容,对存款类金融机构的性质和特点有了初步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中国工商银行丹东分行的团队员工与同学们展开了愉快的座谈,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如职业需求、简历投放、运行方式、福利薪资等相关问题。此外,银行的员工们表示,在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综合素质、文明礼仪和眼界经历在日后的求职和工作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建议同学们在本次金融业务岗位训练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注重人际交往能力、处事能力的培养。

《金融岗位业务训练》课程实习能够拓宽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使得同学们对银行岗位及相关工作有更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对于同学们未来的择业、就业提供经验借鉴,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帮助。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九次 赴建行等校外实践基地开展课程实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经济学院

综合办公室:0415-3789238    学团办公室:0415-3789232   0415-37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