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九次 赴建行等校外实践基地开展课程实习
2024-03-04 21:06  


为实现金融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增强学生的岗位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促进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的提升,2024年3月1日经济学院安排了2021级金融学专业、投资学专业88名学生到省级校外实践基地——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60多个营业网点进行课程实习。同时,还安排30余名学生到中国工商银行丹东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丹东鸭绿江支行部分网点开展课程实习。

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作为我校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机会,自2016年10月以来,已连续9年安排了金融学等专业近千名学生开展课程实习。通过实地参与银行的日常运营、客户服务等业务训练,学生们能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深化对金融学科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在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的同时,还能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为未来的就业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学院以建行校外实践基地为示范,不断拓展校外实践基地范围和校企合作深度,新增了农行鸭绿江支行、工行丹东分行等校级校外实践基地,除金融学专业外,也为投资学等经济学院其他专业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以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和专业技能的培养。未来,经济学院将继续探索与更多企业的合作机会,拓宽在教育培训、学术研究等领域的合作,不断丰富和完善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和利用,力求为学生提供更加广泛、深入的实践学习平台,共同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金融人才而努力。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学生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些平台,利用在实习期间获得的知识和经验,积极探索和实践,在金融领域开辟出属于自己的道路,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人:刘颖)

上一条: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丹东分行合作开展课程实习
下一条:2023年辽宁省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宣传作品展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经济学院

综合办公室:0415-3789238    学团办公室:0415-3789232   0415-37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