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培训
2023-11-16 14:38  

11月1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进行了专题党建工作培训。培训主题为:“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建设坚强支部战斗堡垒”。由党总支书记赵雪峰同志讲授。

培训分九个部分。分别为“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责任分工和责任追究”,“规范管理”  “支部书记职责”,“支部委员职责”等,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流程、书写笔记、职责要求等进行了再学习。通过专题培训,各基层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明晰了基层党组织生活制度要求,为今后党务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了培训。

2E76F


(撰稿人:张晓宇)


上一条:固本安疆 自强不息 在新时代辽宁振兴中展现辽东学院更大担当和作为 ——中共辽东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下一条:学院召开“十大学习之星”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经济学院

综合办公室:0415-3789238    学团办公室:0415-3789232   0415-37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