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丹东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3-10-17 18:38  

丹社联发〔2023〕13号


关于做好2023年丹东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2023年丹东市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管理,确保各课题组及时、有效、优质完成课题研究任务,现将有关结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2023年10月23日至10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结项标准

课题的最终完成形式为5000字以上的研究报告或论文。课题研究成果必须资料翔实,有科学依据课题研究内容与立项课题题目不相符者不予鉴定。

三、需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送交的结题鉴定材料包括:

1.实名材料:《2023年丹东市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附件1)1份,签字盖章。

2.课题研究成果:实名1份匿名材料3份请按照《课题最终研究成果排版打印格式(附件2)排版装订。

3.实名材料和匿名材料分开装订报送。

4.电子版材料:结项审批书、课题研究成果(电子稿提交word文档)、汇总表。

(二)请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认真做好课题结项审核工作,填写《2023年度丹东市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汇总表》(附件3)。

(三)因特殊原因未完成课题研究任务的,要在10月20日提出延迟结题书面申请(附件4),并说明原因。当年度未申请结题鉴定或未通过结题鉴定的,可申请参加下年度的结题申报,仍未通过结题的,该课题不再受理,并做撤项处理。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组对申报课题进行鉴定,对鉴定合格的课题予以结项。

四、联系方式

地址:振兴区中心北路2号321室,市社科联综合部

邮编:118009

联系人:王德英

电话:0415-2661032  18642526085


附件:1.2023年丹东市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

2.课题最终研究成果排版打印格式;

3.2023年丹东市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汇总表

4.2023年丹东市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延期申请表

        

丹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3年10月9日

附件【附件1-4(1).zip已下载
附件【关于组织丹东市社科联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1).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经济学院党总支反馈巡查情况
下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 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经济学院

综合办公室:0415-3789238    学团办公室:0415-3789232   0415-37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