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24-03-28 13:5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3月27日,学院于文慧楼阶梯5教室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区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宇讲强调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要树立服务意识,摆正位置,切实提高自身思想觉悟,要以辩证的思维来看待问题、以客观的视角来分析问题。

本次培训,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也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会上,学院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生干部应当做到在专业能力过关的基础上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风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撰稿人:陶李梅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赵璟来学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开展首届博士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经济学院

综合办公室:0415-3789238    学团办公室:0415-3789232   0415-37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