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参加秋季校园足球联赛
2023-11-08 19:18  

近日,经济学院参加了2023年秋季学期校园足球联赛,苏成利副校长出席了闭幕式,并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队颁发了奖杯。




赛场上,各学院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球员们全力拼抢,展现出高超的控球技巧,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表现。女足队员们更是像球场上绽放的铿锵玫瑰,不畏风雨、不惧荆棘,用满腔热血点燃体育热情,在拼搏进取中铿锵绽放。观众们同样热血沸腾,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学院以绝对的优势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一举夺下冠军的奖杯。本届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不仅检验了我校学生的足球竞技水平,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摘自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学院召开“十大学习之星”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参加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经济学院

综合办公室:0415-3789238    学团办公室:0415-3789232   0415-37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