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2023年冬日来信活动
2023-11-27 17:49  

“客心且喜逢冬暖,天意犹当放晚晴。”经济学院于2023年11月26日举办了“纸短情长,顺问冬安”冬日来信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在坦诚的思绪,平和的状态下与自己交流也与他人交流,用笔尖描绘心底的深情与温柔的情怀。

活动现场的氛围友爱和谐,参加人员写好信后,在规定时间内将信件放到指定地点,以信件投递和信件交换的方式传达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和美好祝愿。他们从文字中汲取力量,纸上的点点滴滴,全是一心一意,横撇竖捺都是满心欢喜。从前车马很慢,书信总有一种遥远而温柔的力量,怀揣一腔情谊,到达任何一个没有信号的地方,抽一张信笺,贴上邮票,满心雀跃的放进信箱。看着这一封封手写信,字迹里藏着温度,是笔触游龙的畅快,更是思念的连绵不绝,满载而归的同学们可能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次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自我认知上进一步提高,还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在寒冷的冬日里,同学们通过活动了解并传承了我国的书信文化,同时也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冬日来信带来春的希望,在与冬日万物的邂逅中,写下对冬日最长情的告白,让同学们在书信往来中收获快乐,健康成长!  (撰稿人:陶李梅



上一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保障执行 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的地方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辽东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经济学院

综合办公室:0415-3789238    学团办公室:0415-3789232   0415-37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