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创新创业教育交流周活动圆满结束
2022-11-25 12:10  

在我校双创中心举办的双创交流周活动中,参加了创新创业作品线上展示、组织学生进行线上创新创业讲座培训学习,也参加了辽东学院首届创意劳动大赛,同学们在这一系列的活动中体会到创新创意火花的跳动,感受到创业的辛劳与成功的喜悦,品尝了劳动的快乐,在身体力行中得到历练与成长。

本次交流活动中,我院在创新创业作品线上展示中有2件作品获奖,创意劳动大赛中有一等奖1件作品,三等奖6件作品。希望同学们都能“芳林新叶催陈叶”在未来能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人:刘晓菲)

创意劳动大赛学生作品《方形宫灯》

创意劳动大赛学生作品《杏叶成花》

学生学习双创讲座

上一条:喜讯:我院荣获创新创业教育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学基层组织称号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生参加辽宁省纳税风险管控大赛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经济学院

综合办公室:0415-3789238    学团办公室:0415-3789232   0415-37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