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辽东学院首届创意劳动大赛获奖
2022-11-23 20:00  

日前,在教务处主办,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承办的辽东学院首届创意劳动大赛中我院王金萍、唐丽君、李佳、周卉和黄迎新五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劳动创意产品获得一等奖1人,三等奖12人。本次劳动大赛,共收取参赛作品241件,参赛作品分为劳动创意产品、劳动过程视频和劳动教育微课三类。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20件,三等奖作品40件。

我院参加的全是劳动创意作品类,获得一等奖的是苏焕同学的《劳动人民》;获得三等奖的是季明霞和刘佳鑫的《勤劳产生“杏”福,奋斗创造美好》(指导教师王金萍),崔诗笛、祖兴基和徐嘉悦的《方形宫灯》(指导教师唐丽君),付鑫洋、孟雨潇和侯维轩的《杏叶成花》(指导教师李佳),孙艺溪的《花开富贵》(指导教师周卉),王雨婷和徐佳怡的《最可爱的人》(指导教师李佳),宋昕怡的《辛勤劳作,收获美好》(指导教师黄迎新)。

向以上获奖同学和指导老师致以热烈祝贺!

(撰稿人:董勇)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生参加辽宁省纳税风险管控大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新增五门课程被评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经济学院

综合办公室:0415-3789238    学团办公室:0415-3789232   0415-37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