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准筹建校级研究所及研究所负责人更名的通知

2020年01月08日 10:21  点击:[]

单位(部门)  

依据《辽东学院应用技术研究所(中心)管理办法(试行)》辽东学院[2017]242号文件精神,经二级单位申请,科研处审核批准筹建“辽东学院大学生行为数据分析研究,研究所负责人林野川。  

由于人员变动,经依托单位申请,科研处审核,同意刘越为“辽东学院抗美援朝运动研究所负责人;于立军为“辽东学院女性研究与发展中心”负责人。  

希望上述研究所按照《辽东学院应用技术研究所(中心)管理办法(试行)》[2017]242号文件的考核要求、管理模式和运行方式进行发展和建设,为推动我校转型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研处

2020年1月8日

上一条:我校建立校级新型智库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