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立校级新型智库

2020年01月14日 10:53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根据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十三五”规划建设目标,我部门组织了辽东学院新型智库建设项目遴选工作。经过专家评审,“辽东学院文化社会学研究智库”和“边境经济与区域发展智库”确定为辽东学院新型智库。

新型智库建设以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总目标,依托高等学校优势和特色,创新体制机制,整合优质资源,完善总体布局,充分发挥高校智库战略研究、政策建言、人才培养、舆论引导、公共外交的重要功能和作用。希望两个智库进一步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建立健全决策咨询制度,为我校科研水平的提升提供智力支撑。

(撰稿人:全丽阳)

上一条:关于组织辽宁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批准筹建校级研究所及研究所负责人更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