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06日 08:56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文件要求,现组织我校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

(一)申请人认真阅读《通告》(附件1)、《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及相关管理办法,严格按要求填报。

(二)项目选题应符合《指南》资助范畴。《指南》拟于2020年1月初发布,2020年部分项目申请要求有较大变化,请申请人及时关注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nsfc.gov.cn/)了解相关信息。

(三)申请人在线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并上传附件材料。填报完成后通知科研处,经科研处审核无误后下载打印最终PDF版本申请书(双面打印,一式一份),并保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内容一致。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人与科研处联系申请开户。

(四)申请重点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和地区科学基金项目时,只需在线确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

二、项目结题

资助期满项目的负责人登录信息系统,按要求撰写结题/成果报告并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一并在线提交;项目负责人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结题/成果报告(双面打印,一式一份),保持纸质结题/成果报告内容与电子版一致。

三、填写项目进展报告

具有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在线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并提交,无需打印纸质版。

四、相关要求及说明

(一)项目申请人应如实填写并提供相关材料,确保内容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情况发生,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二)项目申请、结题材料由部门初审合格后,统一报送科研处,提供部门推荐申请/结题意见(科研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

五、时间要求

项目申请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至3月1日;项目结题提交截止时间为2月20日;填写项目进展报告截止时间为1月13日。

项目申请、结题工作恰逢假期,如有任何不明事宜请随时与科研处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张琦

电 话:3789075 18241557783

邮 箱:xmycgpj@126.com


附件: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科研处

                                          2020年1月6日

上一条:关于批准筹建校级研究所及研究所负责人更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丹东市2019年度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