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校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上再创佳绩

来源:农学院     发表于:2023-11-06    点击:

11月4日,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成绩公布。我校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2023年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农业大学承办。该赛事自2010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本届赛事由来自省内30余所高校,共369组作品参赛,参赛作品分为昆虫标本、小型动物标本、植物标本、医学标本四类。





该赛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校内选拔赛;第二阶段为省级初赛,第三阶段为省级决赛。我校从70余组作品中选拔出15组作品参加省级初赛,经评委评审后,共12组作品参加了省级决赛。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我校代表队准备充分、作品优秀、答辩出色,最终赢得评委一致认可,获得较为突出的成绩。



(撰稿人:李刚)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