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化工与机械学院组织观看《清风传家故事会》宣教片

来源:     发表于:2023-05-22    点击:

5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化工与机械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清风传家故事会》宣教片。

《清风传家故事会》教育片主要通过8个家风故事的真实讲述,从正反2方面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教育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观看现场,大家深受教育和感染。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担当,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形成家庭成员相亲相爱、邻里之间和睦团结,共同营造抵制歪风邪气、共建风清气正的社会。

(撰稿人:徐丽)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