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 英语词汇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应用外语学院     发表于:2023-05-17    点击:

5月13日,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辽宁赛区复赛以集中线上的形式举行。我校设临江和金山校区4个分赛场,200名校赛优胜选手参加比赛。王浩旭同学获得特等奖,入围全国大赛,刘百惠等5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蒋欣等18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是国内英语词汇类竞赛规模最大的比赛,全国参赛人数超过百万,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得到全国高校师生高度认可和评价。

大赛旨在通过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创新,借助数字化手段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语言知识水平,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推进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实现大学英语课程育人育才双重目标。

从大赛的创新中汲取智慧,我校大学英语词汇教学实践活动也有了新突破,使“赛考融合”全过程大学英语课程考核体系更加丰富、有效。

(撰稿人:吴振华)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