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主题教育】医学院:多举措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医学院     发表于:2023-05-16    点击:

医学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贯彻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学校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在美容系2023届毕业生返校之际,通过就业动员会、现场招聘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和优秀实习生报告会等系列活动,多措并举,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就业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就业工作稳中有进。



5月15日上午,学院在金山校区召开美容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辅导员于勇详细分析和解读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动员会后,来自上海、厦门、济南、深圳、丹东本地等6家处于行业引领地位的企业举行了现场招聘会,提供了百余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30余个就业意向。



此外学院还开展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和优秀实习生报告会。学生们对就业岗位和就业需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聆听了5名优秀实习生代表在实习期间的经历和收获。活动中,大家就专业课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求职经历、自主创业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互动。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母校和老师的悉心培养,在未来的工作中还将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的巩固和学习,不断开阔视野,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医学院领导、美容系全体教师及2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人:闫晓雷)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