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管理学院与辽宁中朋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管理学院     发表于:2023-05-16    点击:

近日,管理学院到辽宁中朋集团进行调研座谈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会上,辽宁中朋集团董事长姜波介绍了行业发展前景和企业情况,作为丹东地区最大、实力最强的事务所,希望校企双方合作可以进一步深入开展,不断探索新模式。



院长刘大志回顾了我校会计学专业与辽宁中鹏会计师事务所的历史渊源,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及社会合作等基本情况,并调研了企业方用人需求。



座谈结束后,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会后,企业教师为会计学专业同学详细介绍了岗位职责,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访收获颇丰,在观摩了企业管理和运作模式后,大家对相关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入了,同时也感受到企业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务实担当的职业态度。

学院青年教师、学生共1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人:孙莉儒)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