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主题教育】致敬白衣天使、传承红色基因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党日活动

来源:校医院     发表于:2023-05-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校医院举行了“5.12国际护士节”党日活动。



5月12日下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



党日活动中,校医院还开展了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竞赛内容分为医学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知识两个部分。比赛以现场竞答的形式进行,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激发了医务人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

活动结束后,校医院院长杨春梅号召支部全体医务人员,铭记南丁格尔精神,以主题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立志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守护校园健康安全”作为为之奋斗终身的神圣使命!

(撰稿人:安飞)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