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主题教育】服装与纺织学院开展古韵霓裳华服秀活动

来源:服装与纺织学院     发表于:2023-05-15    点击:

5月13日,服装与纺织学院与元宝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携手在丹东市新安步行街开展古韵霓裳华服秀活动。




晨十时,伴随着悠扬的古风乐曲,身着华服的同学们登上舞台,身姿曼妙、华彩飘逸。他们或扮演“绝世佳人”,或扮演“谦谦君子”,举手投足间,演绎出中华传统服饰之美。细雨蒙蒙依然抵挡不住观众的热情,他们驻足欣赏这场华服秀,在演出结束后,不时有观众前来合影留下最美的瞬间。



此次活动,是服装与纺织学院加强美育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的体现,它能够让学生在学习、实践的过程中感受美的存在和美的标准,也是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

(撰稿人:李周平)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