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化工与机械学院组织开展健康行活动

来源:化工与机械学院     发表于:2023-05-15    点击:

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增强学院凝聚力、向心力,5月10日下午,化工与机械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徒步穿越活动。



本次徒步由辽东学院北校区出发,途经辽宁第七地质大队,终到锦江山山门。全程8公里,沿途风景秀美,有深山、有栈道、有平途、有灌木丛,时而山路陡峭险峻,转瞬间又可一览丹东蓬勃发展的全貌,学院教工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地走完了全程。

徒步穿越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回归自然,愉悦心态,增进了彼此沟通,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活动以构建和谐学院为目标,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为根本,大力展现了化工与机械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各项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王秋兰)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