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校选派辅导员参加2023年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

来源:学工部     发表于:2023-05-12    点击:

近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开展的首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的实际表现,学校选派城市建设学院辅导员关春阳,参加了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的为期4天的2023年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

本次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

在训练营开展的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模拟训练“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两个培训单元以及“破冰训练”中,关春阳老师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我校年轻辅导员的精神风貌和风采,受到了训练营导师和学员的好评。

撰稿人:于明珠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