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民进辽东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表于:2023-05-12    点击:

5月10日下午,民进辽东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工作会议,基层委员会委员和会员代表参会。辽东学院统战部部长王丹梅,民进丹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芳、秘书长宋志宁应邀出席。


图片


为做好民进辽东学院基层委员会的新老交替,在多方充分沟通讨论后,民进市委会研究决定,同意任命梁勇为民进辽东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会上,宋志宁宣读了民进市委会批复,民进辽东学院基层委员会原主委黄丽、新任主委梁勇作了交接发言。王丹梅对民进辽东学院基层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基层委员会传承优良传统,推进创新发展,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图片


马芳代表民进市委会对辽东学院党委、统战部多年来对民进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希望民进辽东学院基层委员会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以作风建设主题年为载体,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推进自身建设;发挥界别优势,提高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自觉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上来。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