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朝韩学院与大连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就业合作洽谈会

来源:朝韩学院     发表于:2023-05-12    点击:

5月9日下午,朝韩学院与大连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学生就业合作洽谈会。



会上,大连高新园区数字经济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副主任李鑫介绍了大连高新园区现状、企业人才需求状况等方面情况,并对进一步提高日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出建设性意见。李鑫表示目前大连高新园区对日语专业人才需求旺盛,校企双方在未来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

朝韩学院院长全金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方向等方面情况。

校企双方就学生到大连高新园区培训、就业及出国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学生实习培训、共建产业学院、进行定制培养等方面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本次洽谈会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人:胡伟)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