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主题教育】管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表于:2023-05-11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凝聚多方力量、听取多种声音。5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2023春季学期民主党派座谈会。

党总支书记江学俊对各民主党派教师在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继续提高教学、科研、管理能力,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梳理调研发现问题,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学院院长刘大志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学院事业发展相关问题向各位民主党派教师征求意见。教师们围绕教师休息室办公条件改善、教室多媒体设备更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等方面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学院领导及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人:张晓宇)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