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主题教育】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表于:2023-05-10    点击:

5月10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文萃楼1107会议室召开五月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周景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聆听了题为《学习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和纪录片《热血河山》。

学习后,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基层工作者,需要“心如冰、剑如雪”,始终保持信仰坚定、为民奉献的精神,以吃苦耐劳为乐、以清贫奉献为甘,找准自身定位,学会在约束中工作,才能摆脱名缰利锁的束缚,走好廉洁的从政之路,收获有价值的人生。

(撰稿人:钱坤)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