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魅力巾帼 幸福辽东”教师教案展示活动

2024年03月06日 18:54  点击:[]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分工会于36日下午在临江校区文沁楼716室,举办了“魅力巾帼 幸福辽东”教师教案展示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将本学期授课教案进行了集中展示,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学习、交流。老师们对照优秀教案查摆自身不足,在课堂教学、教案设计、课件设计等方面向经验丰富的教师虚心请教,希望能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实现高效课堂。


本次展示活动,为全院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观摩学习的平台,不仅促进了教师对教案的研究和创新,展现了管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达到了取长补短,博采众长,提高业务能力,共同进步的目的,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

                                                         202436


上一条:“桃李杯”辽东学院 第九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辽宁省大学生网络营销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