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以青春之我,护国家安全”演讲比赛

2024年04月11日 10:44  点击:[]

    为培养我院学生国家安全观,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在我校深入开展,管理学院于410日下午在文萃楼102教室举办“以青春之我,护国家安全”演讲比赛。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和身边的案例,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20个安全领域等内容,以当代大学生独特的视角,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自身对国家安全的理解以及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实际行动和建议,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爱国情怀。

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B2301班田文娜获一等奖,B2305班鲍美盈、B2203班王禹涵获二等奖,B2301班刘宇航等三名同学获三等奖,Z2203班邓雪莲等五名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我院学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演讲技巧,也让同学们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管理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培养更多具有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条:推陈出“新”,步步为“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