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强把关,演练防患于未"燃"

2024年04月02日 11:51  点击:[]

—管理学院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帮助同学们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对火灾的预防和处理能力,管理学院于2024年4月1日中午,组织2023级全体同学在临江校区六号公寓楼进行了一次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在逃生演练的过程中,同学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快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随后,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逃生过程注意事项。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岳皎洁和团委老师孙畅对本次逃生演练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做出表扬并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能够自觉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不使用违规电器,保护自己与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消防逃生演练,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学校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推陈出“新”,步步为“营” 下一条:培养优良学风,共创文明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