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点击:

1121日,医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专题研讨会集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与工作思考。谢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各位中心组成员准备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执行都有很深的体会,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将学院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1123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医学院面向全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奖征文活动。要求全体党员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每人提交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字数不少于1000字。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党员学习热情,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医学院(罗丽芬形象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的报告

下一条:医学院(罗丽芬形象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