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医学院(罗丽芬形象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2-12-29    作者:     点击:

 

根据校党委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相关要求,医学院(罗丽芬形象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做好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各党支部书记经过前期准备,对照今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依照《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认真梳理分析取得的成效、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认真撰写述职报告经党总支审核合格后,202212月28日下午,医学院(罗丽芬形象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以腾讯会议(会议号:913559633)的形式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党总支成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查问题、找短板、提措施、找问题,根据一年来党建工作重点问题完成情况,上年度查摆的问题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向党总支做了汇报。

谢涛书记分别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评价。谢涛书记对各位支部书记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各支部书记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素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建方面积极拓宽思路,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为学院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320”世界口腔健康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