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唱支赞歌给党听--医学院(罗丽芬形象健康管理学院)师生大合唱展演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医学院师生积极参加辽东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赞歌给党听”师生大合唱展演。用一首《有一种爱不变》把青春的歌声献给党,让青春的身姿闪耀校园。学院120名学生和11名教师参加此次大合唱。

教师领诵团队用声情并茂的朗诵为医学院大合唱拉开序幕,合唱以武汉抗疫为背景,将歌颂党、祖国和中华民族人间大爱作为主基调。洪亮的歌声将最美逆行者们赶赴抗疫前线的场景展现在观众面前,表达了医学院学子对抗疫工作者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

歌声中,让大家回想起那些共克时艰的时光:争分夺秒建造方舱医院,创造了中国奇迹;全国人民共同支援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共克时艰。最终,武汉迎来了春暖花开,但有的人却为了人民永远留在了寒冬……

参加演出的师生们在专业师的悉心导下,经过为期一个多月刻苦训练,大家迎着朝阳顶着烈日披星戴月不怕艰苦,只为能在舞台上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这次展演,是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师生将通过朝气蓬勃的青年精神和对祖国满腔热血的热爱之情,接续奋斗。

 

上一条:医学院2021年国际交流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条:医学院美容系举行优秀实习生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