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医学院美容系举行优秀实习生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点击:

 

510日晚,医学院美容系2018级优秀实习生报告会在北校区南阶梯举行。美容系主任范红梅、副主任刘传宝,辅导员于勇、2018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及美容系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勇老师主持。


会上三名优秀实习生代表畅所欲言,将他们在实习期间的经历、收获、体会以及成长的心路历程无私分享给学弟学妹,并就专业课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求职经历、自主创业等方面与现场同学展开互动,现场掌声不断,反响热烈。

报告会的最后,范红梅主任从角色转变,遵章守纪,善于沟通,加强学习等四个方面给2020级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要合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广泛涉猎不同领域知识,开拓自己的视野,以学哥学姐为榜样,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踏实奋进、自强不息,打造精彩人生!

 

 

上一条:唱支赞歌给党听--医学院(罗丽芬形象健康管理学院)师生大合唱展演圆满成功

下一条:医学院美容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