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教学档案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0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建立建全学院各教学系部、实验中心(基地)教学及管理档案,10月5日下午,医学院在经山校区会议室召开教学及管理档案建设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各教学系部/实验中心(基地)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护理系丁哲主任护理系目前建成的档案目录7大模块43条目,从建系以来的纸质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到电子档案的规划、制做、收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医学实验中心夏荣钧主任介绍了实验室档案建设7大模块77条目的具体做法,并在仪器设备等国家资产管理、实验室环境安全管理和实验室承担教学及科研工作任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两位主任的经验交流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教学及管理档案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是要长期坚持并逐步完善的一项工作,虽然本系部的档案建设工作都在进行,但护理系和实验中心在这方面做的更具体、更详细,后续在教学档案建设过程中会借鉴他们好的方法和思路,结合本系部实际情况,建立并完善本部门的档案建设及管理体系,以此推动学院教学及管理工作的有序健康发展。

撰稿人:闫晓雷

审稿人:谢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大学生基础医学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