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大学生基础医学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0-06    作者:     点击:

夯实基础,赢在未来
——医学院举办“大学生基础医学知识竞赛”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护理学专业建设,2020年9月30日下午,医学院在金山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二届“大学生基础医学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基础医学教学部承办,参赛的12名选手依照竞赛规程选拔产生,医学院副院长于生金、基础部副主任姜瑜、评委教师及2019级护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竞赛内容涵盖人体结构与功能、人体形态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及病理生理学等课程,竞赛题目有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等类型,比赛题目新颖多样,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将比赛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观众们聚精会神,沉浸在这场头脑风暴中。

经过4个环节的角逐,12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通过开展本次竞赛,推动了医学基础知识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高了学生对医学知识的学习兴趣,锻炼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更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及团队意识。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教学档案建设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教学部:“爱牙日”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