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临床医学教学部:“爱牙日”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张晓光     点击:

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医学院(罗丽芬形象健康管理学院)临床医学教学部结合“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宣传主题,在金山校区3号楼前,开展了义诊活动。

临床医学教学部的师生们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了口腔检查,在答疑解惑的同时,帮助大家了解自身口腔健康状况,针对出现的口腔问题给出最佳的治疗方案。在义诊的同时还通过知识测答的方式向到场的师生们普及了日常口腔健康保健、口腔常见病的治疗等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师生们的口腔疾病防范意识。

 

口腔疾病是与人的生活状况和行为习惯密切相关的常见病和多发病,影响着人的健康。活动中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了解了自己的口腔健康状况,今后会更加关注口腔健康,养成更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爱牙日” 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了医学院的专业技术优势,丰富了师生们的口腔健康知识,提高了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帮助大家养成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和就医行为。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大学生基础医学知识竞赛”

下一条:陈启凡副校长来我院进行国际化办学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