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东学院老科协举行“健康中国,你我同行”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0月10下午,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离退休人员健康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科学知识,培养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实现高标准的生活质量,获得更高的幸福指数,学校离退休管理处特邀国家级健康养生专家刘立教授在临江校区国际报告厅为离退休人员举办健康养生科普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辽宁省老科协副会长万毅成主持。近百名离退休干部、离退处在职工作人员和商务管理学院的部分学生聆听讲座。

刘立教授是国家卫计委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原办公室主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团成员、中国健康教育专家。

刘立教授结合老同志年龄和身体状况,讲授了预防和治疗慢性病的一些内容,并提出保持健康体重、合理运动、合理饮食、禁烟限酒等方面的最新观点。讲座中,刘立教授还针对老同志体检报告中常见的一些异常结果进行了分析说明。

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刘立教授的讲座非常精彩,收获颇丰,促动很大,要把学到的健康知识运用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去,努力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性,追求健康向上文明的生活风尚,让家人和朋友共同远离疾病,拥有健康好身体,享受美好快乐的晚年时光。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