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对党忠诚书写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109日在金山校区实验中心314教室召开了“对党忠诚书写芳华”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姜长丹书记主持。

院长刘宝林以“标定对党忠诚的实践要求,书写绝对忠诚的时代芳华”为主题给大家做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从解读对党忠诚的灵魂密码,培塑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透析对党忠诚的思想蒙尘,提纯绝对忠诚的觉悟境界;领会对党忠诚的内涵指向,把握绝对忠诚的精神特质三个方面切入本次学习教育活动,阐述真正做到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听党指挥,为当今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组织员黄英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章。

党总支书记姜长丹做总结发言。他强调集中学习只是一个形式,重要的是党员同志们在学习中、学习后的深刻领悟并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地从忠诚基因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不畏浮云,击水中流,书写属于我们这代党员的芳华与荣光。

(撰稿人:黄英)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