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感恩祖国 弘扬师范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4日,师范学院党总支在金山校区举办“感恩祖国 弘扬师范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邀请原安东师范50多位校友回校座谈,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36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赵雪峰主持。

校友代表原丹东师范校长张忠实、中共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张雷、丹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原党组书记、主席于绍纲在座谈会上作了主题发言,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我校师范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师范传统精神。校友们虽是两鬓斑白,但谈起在校共度的学习时光和他们曾经的老师时仍是兴奋不已,并对母校的培育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为母校的发展献上深深的祝福。小学教育专业周佳璇代表学生发言,表示将不负使命,传承师范精神,无愧教师称号。

座谈会上,老校友和学院师生共话师范初心,传承使命担当,为全体师生上了生动一课。参会师生共同表达今天的师范师生将时刻铭记老一辈师范人的初心,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院训,奋发向上,为学校建设和国家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向校友赠送了纪念册,校友们还参观了学院走廊文化、实验室和实训中心等。

(撰稿人:姜娜)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