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8-22 点击数:

  

821日,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党支部一行七人到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长丹致欢迎词,院长刘宝林向来宾介绍了工程技术学院办学情况。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检测与电子技术党支部书记叶朝辉介绍了到丹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内容,并介绍了清华大学自动化、电子教学实践活动情况。

 

 

双方交流了党支部建设相关情况,并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积极交流,倡导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危机意识”、突出办学特色的办学理念等。

会后,清华大学到访同志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对学院实验(实践)教学予以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将在教师访学等领域开展协作。

  (撰稿人:黄英)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