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收看“时代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7  10 ,农学院党总支召开本年度第九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两篇人民日报社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伟家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系部主任参加了学习。

与会同志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发布厅》,通过先进事迹报告会进一步加深对黄文秀、张富清两位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的了解和学习。党总支宣传委员李刚领学6月    26的人民日报社论《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和7月    1的人民日报社论《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两篇文章。

党总支副书记曹英飞结合学习内容做了中心发言,他谈到,十分敬佩老党员张富清一辈子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境界,并被老英雄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党总支青年委员潘奥也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作为青年教师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学校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上做出更大贡献。”

卢伟家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时代楷模黄文秀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老英雄张富清用一生去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誓言。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共产党员要以楷模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胡广军)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