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启凡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826日,副校长陈启凡到富田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富田精工)考察,学校社会合作办公室、工程技术学院部分同志参加,富田精工董事长田树杰全程陪同。      

企业人员向校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核心技术,并在田树杰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生产制造、装配和检测车间,近距离了解高精度生产线的加工、制造情况。参观期间,考察组成员与工程技术学院部分实习生、挂职锻炼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调试车间)      

 

(实习学生岗位学习)       (与挂职锻炼教师现场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合作方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陈启凡首先对企业在学生实习、教师实训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校企合作是提升高校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学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校企共同研究确培养目标,制定培养方案,改革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切实提高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使培养的学生能够满足企业对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

     

 

(企业介绍)                  (校企双方交流)      

     

田树杰从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人才规格要求等方面阐述了企业的需求。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刘宝林、党总支书记姜长丹围绕合作规划、学生职业素养和专业思想教育等工作,与企业方进行了交流。

通过考察,校企双方达成重要共识,加速了合作节奏,为建立校企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和双方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富田精工位于丹东市,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加工为一体的小型精密机械切削部品及自动化加工设备制造企业,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技术中心,2017年成为辽东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撰稿人:齐文)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