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子女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2022年高校招生填报志愿工作已经开始。据统计,辽东学院教职工子女参加2022年高考人数约为46名。为帮助学校教职工及子女更全面了解2022年高招相关政策,有效提升个人填报高考志愿的准确性,6月22日至26日期间,校工会邀请了对高考志愿填报有丰富经验和志愿选择技巧的教师刘华谱、程显志、张玺荣、毕书广和学校招生就业处老师面向学校教师及其子女举办了五场高考志愿填报专场咨询会。参加咨询活动的教师及其子女近百人,学校招生处负责人张宏军、侯彦弘亲自到场并进行专题讲解。

咨询会以线上视频交流答疑(视频会议)形式进行,每场时长半日。老师们从高考相关政策、填报志愿技巧、相关高校历届录取有关情况等方面向所有咨询人细心解读、耐心指导,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极大的缓解了家长和考生的焦虑心情,为教师子女填报专业志愿增添了信心。

(撰稿人:李晶)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